今天難得出了個大太陽,雖然還是寒風刺骨呀~~

但太陽公公都賞臉出來走走,我們怎麼可以放棄

這個難得的機會,桃園我可是滿熟的,因為外婆家

就住在桃園,而且我外婆是從台東搬過來的,他們

超愛大自然的,三峽,鶯歌,小烏來,石門水庫,虎

頭山公園,等等,所以我一路從關西營區開到龍潭下

再轉大溪,這可是我從小就知道的路,人煙稀少,又

不塞車,從關西營區可以接到六福村和小人國,不過

要到綠光森林,還是要靠衛星導航,我大概知道復興

鄉霞雲村在哪~不過僅此於小時候的印象,而且這是這

幾年才開的,一路上跟大眼妹妹愉快的聊天,經過黃日香

豆干,買了幾包伴手禮,和我魂瑩夢牽的大渓豆干,超級

無敵世界好吃,我經過大溪一定要吃的,不然就覺得沒來

過桃園,哇~已經過了慈湖再過去就是復興鄉了~這裡最有

名就是拉拉山水蜜桃和高山蔬菜,還有最好喝的小米酒,

可惜我已經戒酒了,不然,真想買幾瓶給它乾了說!!

原來要去綠光是要走北橫公路呀~其實也要10~20幾分鐘的

路程,不過為了欣賞美景,辛苦是值得的~~~~~~~~~~~~

終於到了~~綠光森林~一到就被眼前的歐式建築吸引住~~



到處拍拍走走,耶快中午了~先來享受這裡的餐點吧

先來濃湯和麵包,沙拉,和主餐,飲料和甜點~~









飽到我快從喉嚨淹出來了~不行趕快出去走走消耗熱量說









這裡也有羊咩咩耶~~不過我不敢碰,在清境摸過一次,又臭

又油~~還是遠遠的欣賞就好了~~





山上的空氣連呼吸起來都是乾冷的,不過一直爬山

全身到是暖暖的~~欣賞完了美景這時也快04:00了~~

我們跑去慈湖,看已故總統蔣公的陵寢,這邊一樣風景

秀麗迷人,看到滿多的陸客的,原來他們對蔣公也充滿

好奇,這邊的公園到是不錯,適合全家來這散步,也可以

了解我們的歷史~~







好啦~~這是我們的最後一站,該打道回府了~~跟著衛星

導航,居然繞平鎮快速道再轉中山高,一路看著衛星導航

有點眼花花~~不過到是平安且快速到了新竹~~

這裡是綠光森林住址: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志繼19-2號 有提供民宿電話:0932-27873 下回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