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頭麻豆~在我高中就有,今天看完3d版的阿凡達

好多人出來還在擦眼淚,可見這部戲成功的深植人心

很有教育的意義,看完這部戲的感想就是我要住那個

星球,不想住在人類為了利益互相殘殺的地方,不過

這部片長三個小時,屁股可能會麻掉,不過太精彩了

真是佩䏜鐵達尼號的導演,可以把這部戲導的如此成

功,看完好看的電影,我們就散步到大百遠附近的巷

子,大眼妹妹提議說帶我去附近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我就脫口說是頭麻豆嗎,她說你怎麼知道,因為這是

我以前高中同學麻吉帶我來吃的,這裡很多好吃的,

焗飯,咖哩飯,義大利麵,甜點,還有最有名的冰琪

琳,外面有外賣的,飲料和冰琪琳,真是勾起我好多

的回憶,10年前的事,真是歲月催人老呀~~

先op內部圖,雖然店小小的,但布置滿溫馨的!!




這是我點的超厚豬排咖哩飯,豬排厚而無肥肉,還有肉汁

還有清爽的高麗菜絲,加上有點辛辣的咖哩,真是絕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