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出席公司的場合,我都不打扮

也不化妝,但卻有個意外的收穫!!

那就是變得比較平易近人,大家看

到我都會打聲招呼~跟我閒話家常,

可能之前打扮的太妖了吧~或許是心

態上的改變,我的高跟鞋被我冷藏在

家中,而且發現平底鞋真的很舒服,

而且另一半也喜歡休閒活動,要走很

多路,穿高跟鞋也不能走很遠,他只

173~本姑娘164,穿高跟鞋都快跟他

平高囉~而且都去釣魚,所以卯起來把

平底鞋都翻出來,開車也比較方便~~

變大嬸,我還是不想,所以跟大家出門

我還是打扮一下比較好,畢竟人家還沒

結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