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我的同學下班了~兩個女人半夜也不知道

去哪玩,先去買個宵夜說,再決定要去哪吧!!

討論的結果決定先去八卦山再去龍山寺~

結果因為太暗了~而且我根本不知道八卦山那座

大佛在哪!!所以繞了山一圈,而且有好多飆車族

我們兩個弱女子,我怕被人調戲,所以我們就轉

向鹿港去囉!!

可惡現在才凌晨五點多,不過龍山寺在夜晚超美的

而且好大哦!





終於等到天亮了我們就步行到處逛逛~~







摸乳巷其實就是以前防火巷,害我看了有點失望說!

看還挺早說就轉戰到台中新社去看看囉~~

看到一個招牌寫著玫瑰森林,結果九點才開門

我們八點就到了,所以兩人就到車上小憩一會

媽呀~怎麼那麼熱呀~快30度了~~最近天氣

老是反反覆覆的,兩個妹妹來開門了~~

快~~老闆來杯冷的,順便上洗手間,膀胱快爆了~~

原來是休閒農場可以自已採收玫瑰回去~~

地址在這囉~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豐華街129-2號

電話:(04)25820205 星期一到五要去要預約哦

星期六到日早上09:00~06:00 !!
老闆還有種百合和彩色海芋~要的話可以購買~ 我好像在打廣告耶~老闆要感謝我~打個折吧!!


















大人一人一佰兒童50元,可扺消費,有餐點,飲料和下午茶哦!!

我的衛星導航老是不靈光,好險總算帶我回家,饒了你~~

看在你才1600元,不然我就轉情別戀~買別支~~~~

下回待續囉!!跟著我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