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白色情人節~簡訊就收到3通

工作忙到暈頭轉向,根本就忘了

3/14號這天!!我只記得天氣很冷!

二通是2年前的前...男友!!他一

直糾纏著我,只要過節,生日,

不管怎樣他想到就傳簡訊,我不

想回應,也懶得理他,愛傳就傳吧

誰叫他當初要有女朋友還要騙我~

我超級討厭人家騙我,而且超級爛~

他女友還打給我,我從人家的女友

變成第三者,真可笑呀!!所以我不會

原諒他,如果他看到這篇文章,拜託

他不要再浪費時間!這輩子我們不可能

在在一起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何況我都已經對他完全沒感覺~一個在

一起就已經對我不好的人,從頭一直欺

騙我的人,他有什麼資格在我的心裡留

下一點位置呢!請他放過我吧!!這些話我已

經憋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