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不小心出了大包~這件事可大可小

小的事我沒有造成報廢,大的是他們

要追究事情,一層一層往上報,我沒有

怨言,畢竟是我犯錯在先,然後後面做

的人,居然沒人卡到,me還來跟我叫囂

已經錯了,還要面對底下和工程師和上

面的人,我只是卑微的小小領班,只比

技術員多領了三千元,每天不能準時下

班,底下人犯錯我也要扛責任,我不想

抱怨,我也深深的覺得對不起我的課長

但是面對那些人的責罵,我並沒有逃避

也是上辦公室,面對所有的長官,因為

事實已經造成,目前要面對是解決和防

止此事件再次發生,可是我已經沒信心

再帶線了,但我也不知道我該何去何從

目前只能過一天算一天,有時面對所有

的人責罵,而且全是男人,並不是我能

幹,而是不想讓那些男人看不起我們女

人,大聲和叫囂我也會呀!!那不是解決

事情的根本,其實我連公司也不想踏進

去,但是去面對事實,解決事情才是真

正勇敢的人,我相信我做的到,有一天

假使我離開公司,也是因為我找到更好

的工作,而不是這樣偎偎縮縮的離開!!

我知道這一份工不能作一輩子,上夜班

能上一輩子嗎,我還想擁有健康的身體

走下半輩子,熬夜加上壓力已經讓我頭

髮日漸稀疏,健康可是錢買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