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被工程師氣到快吐血了

但是我沒有動怒,反正是我錯

在先,沒什麼好爭的,只是我

早餐沒吃,外加休半小時,想

想如果我先前有做好,我才能

有理由去爭,但是我一聽他們

說我,我知道,我理虧,他要

怎麼損我,說風涼話,我照單

全收,誰叫我理虧在先,但是

心裡知道就好,工作還是要做

我不會因為他們態度差,我就

態度差,所以後來我們就沒事

了!這樣也制止了一場風暴!和

平收場~這只是份工作,沒必要

搞得那麼難看,退一步海闊天空

忍一時風平浪靜,這樣才是王道!!



人前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