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平,我真的是很認真在工作,

不管公司,給我多少,我都照收,我很少

打電話去給我的上面的老闆,我今天真的火

大了~


比某人認真,領得卻比別人少,而且我都交接很清楚,等到別

人聽懂我才離開,深怕下個班不清楚,也沒

遲到早退,異常批也是一定弄完,或告一段

落才交給人,如果一定要拍馬屁才能領更多

的錢,基本的禮貌我會做到,但是要當假面

超人,抱歉我辦不到,但是我也不會批評別人

如果公司都是這種人,那我們公司早就倒了,

每個人都很辛苦,認真工作,公司才能發展成

現在的規模,有我們這種任勞任怨的員工,公

司才能賺錢,如果每個人都想聽好聽的話,不

做事,公司遲早會被弄倒~好人不常命,禍害遺

千年,我不想看那些人奸臣當道~

心裡滿肚子的"看"看歸看又能如何呢~~~~無奈呀 還是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