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到傳說中的吃泰飽~`


一開始䏜務生會向你說明,用餐時間只有二個小時,所以要先點多一點

名單上有很多分類,我的建議是分類先各選一個,吃完再點別的,一般吃

個2輪就讓你很飽了~我個人建議先來個涼拌木瓜絲,特別推薦:椒麻雞,月

亮蝦餅,芥蘭牛肉,泰式檸檬魚,其它看各人喜好囉~~強烈建議不能吃就不要

點太多,因為真的讓你吃太飽,尤其每道菜超下飯的,吃一輪先站起來走走

再決定要不要再點,否則會像我一樣,飽到受不了~(好險我沒再點,不然飽到走不動)





到於菜為什麼沒拍呢~因為太多了~到現場吃就知道啦~~呵呵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7號

電話(03)5504556

上面的地圖我個人覺得簡單來說就是鮮嚮大酒樓,新竹縣體育館旁的游泳池

就是那條路,竹北開那麼多條新路,跟我說莊敬北路,我也不知道在哪~~

大家可以去噹個鮮吧~~中午399,晚上499不過都要加一成䏜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