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去兩次花蓮,真是太酷了~~感謝我的寶貝同學

這次總共去三個牧場,一個是原野牧場,是專賣羊奶

在七星潭附近



一個是瑞穗牧場,他的牛奶,真的是超級好喝,新鮮,

沒有任何奶腥味,我不喜歡喝,都愛上他了你說呢!!



再來是吉䒱牧場,在秀姑鑾溪旁,他的奶酪超好吃的,

同學回來每次必點的~~


每天都在喝奶,讓我頭好壯壯,營養加倍呀~~這次去好多的

景點,鯉魚潭呀七星潭,七星潭真的超美,水超乾淨的,真想

坐著不要動~每天都很快樂~這次同學的舅舅又熱情款待,搬出

xx貍,第二天蝸牛,和螺肉,超下酒說^^不要問我xx貍味道
'
怎樣~我不會形容~呵呵~~這次同行的有我同學明杰,還有她妹妹

宣宣,她的朋友家和跟他兒子陳美麗,陳美麗不是我取的哦~別來

找我~~這次三天兩夜超開心的~也很愉快能認識新朋友,我們已經

約定下次原班人馬

再去宜蘭或香港玩,雖然大家平常都很難約,因

為上班的緣故,不過我一定會想辦法抽出空來跟大家再出去走走!

到時找我的領隊明杰報到囉!!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