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早上05:00,換了床具,打掃了房間

床罩也二個月沒換,不行我不能再頹廢下去

而且11月狠下心買了新寢具,3980元,還是

特價,冬天就是睡質料好的,我喜歡睡覺都摸

到我的枕頭和棉被都細細的,最怕看到枕頭上還

有一灘口水印還黃黃的,這是個人衛生問題,有

某些方面我滿還有潔癖!!除了頭髮~因為洗了睡不好

不過都二天洗啦~夏天也是每天洗,車子內部也是出一

次門都會清一次,一到二個月會大清一次,自已拿車用

吸塵器吸,看到有食物和沙子~我就受不了~不過大家可以

放心坐我的車,乾淨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