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單身好,還是結婚好呢,

身邊朋友大部份都結婚了~也有了小孩

其實我很享受單身生活,想去哪~就去哪~

想買有能力就買我想要的,叫我放棄單身生活

很難,我已經習慣,可能是時機還沒到吧~

可能心裡對婚姻有恐懼吧!! 如果結婚到時

比單身過得還慘,我到寧可維持現況,不想

去想未來的日子,對我而言太遙遠了~我到

寧願把握現在,以前會想為了未來,趕快結婚

生子,但事事並如我所願,已經過了想婚的念頭

想結婚沒對象,現在而是有對象沒想婚的念頭

辛苦了那麼久,好不容易工作收入穩定,日子過得

悠閒,不用再為了錢奔波,兼好幾份差,再給我二年

時間,等我玩夠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