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許的願望

1.出國

我去了我最喜愛的香港哦^^
終於離開了臺灣本島了`
這代表我又長大了~

呵呵~





2.買了部車

雖然不是新車,但是我超開心了~
再也不用羨慕別人了,而且我都上
手了,這也代表我又再前進了一步
我會好好愛惜我的車,雖然是一筆
開銷,但是這是必經的過程~而我
也享受這過程!!




3.心情放開

把好多事情都放下,整個人好輕鬆~~~
把不好的事就像沙灘一樣,海浪打過來
就全部洗掉,重新開始~~



4.目前正在尋找人生的伴侶

雖然這一項沒有達成,但卻讓我清楚的
我想要什麼,用豁達的心,用笑容迎接
每一天,不用刻意追尋,因為說不定上
天早有安排,只是時間的早晚而已,加
油吧~(想生個白白胖胖的娃娃囉~~)
努力找尋孩子的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