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踏出公司門外,就接到弟弟的來電

媽媽出車禍人在東元的急診室,也顧不得

門外下大雨,立刻先回家,問爸爸,媽媽呢?

人有沒有怎樣,怎麼撞到的,弟弟已請好假

昨天一整天顧媽媽,所以叫我換班,趕到醫院

換我和爸爸去,看到媽媽還好,只是手指包起來

在吊點滴,一直吵著要出院,一直叫我幫他叫醫

生,原來是手指骨折,所以很痛,醫生馬上幫他打

了支止痛針,就可以出院了,好險我有買車,不然

下那麼大雨不會又要等計程車,不然就是騎摩托車

當初爸爸很反對我買車,這時就派上用場,人好險

沒什麼事,但是骨折也要等時間慢慢痊癒~回來媽媽

立刻跑去洗澡,因為他身上和鞋子都是血,好險不是

腿,我之前開刀,一星期才洗一次澡,而且是自已擦

拿著拐扙,看到媽媽就想到當時,什麼都靠自已,自已

覆診,自已叫計程車,一天吃一餐,種種心酸,只有自已

知道~但也學會堅強面對一切~

回到家之後忙著拖地洗衣服,我來分配弟弟的工作,大弟

去洗碗,小弟去曬衣䏜,我又恢復國中的我,就是做不完

的家事,也好讓媽媽休息吧~可愛的兩個弟弟,好險我叫得

動,今天家事已做完了,明天還要陪媽媽去換藥,希望媽媽

早日康復~家事有我和弟弟包辦,放心休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