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好累哦~~但好險工作的忙碌~讓我忘了感情上的痛

我發現愈來愈忙碌,只有空看眼前的事情,無法再想以前的事

這或許對我是件好事吧!時間真的可以淡忘一切,"他"應該也

過得不錯!!沒有我他會更好吧!我也是,何苦互相折磨呢?

相愛的人到最後竟是彼此在等那方先說分手,好諷刺呀!!

雖然身旁有點人總是在注意我,但我卻是故意裝看不到

不想讓別人有機會來傷害我,或許我心裡有個位置是他的吧

因為我已經好久沒真的喜歡一個人,雖然是得到這種結局

但是我從不後悔,畢竟~我試過我努力過,雖然結局是不好的

但過程最重要!!至少我曾用心喜歡一個人!我也希望他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