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嬤的過世4週年忌日,約10點開始拜拜,小姑姑也回來拜!!

好久沒看到小姑姑,他們家也生3個,表弟表妹長得都不錯,女的漂亮

男的帥,但是都不孝順!反而我小姑姑跟我比較親!!我也有東西都會送

她,她的小孩甚至一雙鞋都捨不得送他,連家用都不給,一直跟我說

養小孩有什麼屁用!!我們也跟他們不親,因為他們的阿嬤不喜歡他們

來找我阿嬤!因為我小姑姑是最小的,所以她跟阿嬤最親,而且我發現我爸 也會使喚我姑姑哦!!哈~果然這是家族遺傳,最小的都要跑腿!!給你們看一下 我老爸可愛的樣子!!傳說中的彌樂佛 還有我老爸種的一些小花,本來要放我房間但是我連仙人掌都可以種死!! 我想想還是給我爸種好了!!一盆10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