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其實我真的有恐懼感耶~第一胎說真的有嚇到我~我還不怕死還懷第二胎,

還不是孩子的爹要二個,我也想我年紀大了,趕快生一生也好,時間愈逼近愈

覺得可怕呀!但箭在弦上了,我也只好盡量安慰自已,痛一下就過了,我第一胎

什麼無痛分娩都沒打,只聽到醫生說痛才生得快,不然就要多等5~6個小時,

聽到也只好忍耐,這胎很誇張,我懷孕8.5個月才重6.5kg,Y;S 說實在帶小孩

讓我沒有胃口,我跟老公昨天聊天才發現,我櫻桃快二個月沒吃,也很少吃牛肉

難怪體重都沒增加,好險小孩是正常的,下回寫文章再寫自然產第二胎的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