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開頭就了了吧~不了~第一胎叫魏魏a,那第二胎就叫魏魏b,就像大寶,二寶一樣!!

真的也滿快了,轉眼快5個月,這胎生完,魏魏a的爹,說要去結紮了,在新北市生活

不易呀!我又專職在家帶小孩,這胎預產期在11月初,一樣自然產,可以自然產就

自然產,自然產真的好處多多,像我第一胎生完就活跳跳了,像一些女星剖腹,我就滿

不屑的,又不是什麼胎位不正,還是什麼問題,像阿雅我就滿欣賞的,他高齡產婦,但

傾向自然產,真的自然產痛完就結束了,我如果怕就不生囉!!

自然產又省錢,三天就出院了,各位看倌自已決定吧~

 

4個月還照不到是男是女,小頑皮跟姐姐一樣,上一胎也是~期待下篇就知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