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了婚果然還是跟單身差滿多的,以前跟朋友想去那就去哪,可能是我嫁太遠了,這裡

沒什麼朋友,看他們好自在哦!我現在懷孕的關係,所以我不敢亂跑,我小朋友體重還沒

到,很怕早產,所以要再忍一個月,為了我小孩好,再無奈也要忍,這是我做父母的責任

,全家都很期待新生命的到來,尤其是我老公,昨天他抱著我說他好開心,他很喜歡小孩

,老是玩別人的小孩,終於可以玩自已的小孩了,我也很開心,嫁到那麼體貼窩心的老公

,又有責任感,又幽默又疼我,是我想要的結婚對象,所以一定要有些割捨,我也很想念

我新竹的家人和朋友,但是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有緣大家還是可以相聚的!!我算很好了!

不用服侍公婆,不用工作,也不太怎麼做家事,我婆婆有事我才煮菜做家事,這樣很爽了!

老公賺的錢會交給我,又對我很專一,現在的我專心養胎和帶好小孩,其它就隨緣了,我

也管不了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