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其實我結婚的同時,我也懷孕了,呵呵!!好快哦下個月底就要生了!!

朋友問我會不會緊張,是還好啦..自古以來不都就這樣生小孩的,而且我要

自然生,不打無痛分娩,我想體會我媽媽生我時有多痛,生第一胎需要買好

多東西,我老公很可愛,一直謝謝我,幫他生小孩,人總是要經歷過生,老

病,死,女人一定要生過小孩才不會人生白走一遭,因為這是上天給女人特

別的禮物,這是我的體會,有人到老才想生,到時想生也生不了,我算晚婚

了,所以我一定要保持心理,身理,外表都是年輕的,不然我不想我小孩的

同學叫我阿嬤,努力保養,維持身材,下次po就是小寶寶的照片囉^^這次

懷孕8個半月才胖了8kg,醫生說我控制的很好,小朋友小才好生,我是到7個

月才努力吃,真的都胖小孩耶~我朋友平均生一胎幾乎都胖20~30kg要好久

才瘦下來,我就少量多餐,少吃炸的,我發現吃麥x勞胖超快的,我現在很努

力吃牛肉,要讓小朋友長肉肉,先聊到這 囉~

下回待續......

C360_2013-05-26-15-01-21-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