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半年前的自已,哇~實在不想承認那是自已,好歹我也是自拍達人 



夭壽呀~~超級腫,不過自已一直自我感覺良好,買衣服都一定要大尺碼的店買

但是也是能買到好看的衣服,但是選擇性比較少,常常上網買都買到很醜的衣服

不然就是要專門賣大尺碼的店,不過都超貴的~



 
光是腿就瘦超多的,整體而言小了一號,去買衣服也多了很多選擇,雖然不能買紙片人的衣服,但基本上L號的

都可以買了,耶~我終於也可以買特價商品了,每次逛看到外面擺的衣服我都不能買,瘦子都不能理解那種想買

卻不能買的心情,加油再瘦個5~10公斤,我就維持就好了!!!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