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休息,我有空就會開車到南庒走走~

尤其是夏天,在山區連電風扇都不用,風一吹來

超冷爽的,"天然的最好"

今天又征䏜一家叫碧絡角,全名是苖栗南庒珀絡角咖啡花園民宿

滿特別是有民宿,還有客家菜和咖啡簡餐,但以我趴趴走吃滿全台灣

這邊餐算so so.但整體設計還不錯~還有小兔兔,而且不用開到那麼高去

而且還算大,位置還滿多的,看得出假日生意一定很好~~











食物有點像客家菜和簡餐結合,我點的是油雞飯




我朋友點的是椒麻雞,我推荐這道,醬料很下飯又帶點麻辣~




再多po幾張~~








地址在這囉~苖栗縣南庒鄉東河村橫屏背25號
電話:037-825605

下回待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