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不知發什麼瘋~去年10月就去新光三越血拼了...~買了二件外套一件上衣!!加一個錢包!!

今年過年更變本加厲,買靴子就買了2雙~花了我xxxx~~

還有買牛仔褲~也花xxxx(慘了我連買了幾件我都忘了說,也是7折)~就花了我xxxx~暈了!


然後三月份我又發瘋了~保養品就買了xxxx~再加上二件褲子和一雙靴子~(誰叫奇摩購物有特價嘛!!)

我又不敢po照片,太多了~有些連牌子都還沒拆!!誰叫我2月份生日有打折!我忘了~還有一個

包包(6折)和一雙球鞋(7折)!!天啊!!老天爺對我太殘忍了!!我衣櫃快爆出來了!!救人啊!!



不知不覺花了一堆錢,都可以出國~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