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我有始以來,跑高雄 最多趟的一次,

第一次陪男友去買手機,結果是我買了~(我還真是好咖呀)

買了長江的品牌-TV969,可以看電視喔~重點是二手的很便宜,

9成新,今年8月才買的,還全配,高雄好多手機二手店喔~

回來之後,手機怪怪的,又從屏東殺回去,原來是記憶卡有問題,

又回屏東,男友不死心,吃完飯後,又跑去網咖,看二手手機,結果

那個買家說現在只有一支哦~要就10點前,我男友就看著我,叫我陪他去

結果咧~又去了高雄~是買索尼愛立信U10,因為他說,為什麼陪我去買手機

結果是你買了~呵呵....所以他不甘心,買完了手機,剛好店在六合夜市那條,

又陪我逛夜市,六合夜市好冷清喔!原來高雄人都去逛瑞豐夜市,逛完回屏東又快12點了~

天啊~回來我們倆玩手機玩到凌晨二點,還有人不死心還在玩,聪說他早上8點部隊要集合喲~

悲劇發生了~他六點20跳起來,遲到了~夭壽喔~ 本來平常我們是5點30分就出發了~他要送我去

坐高鐵,結果來不及,他就先出發了~我就坐火車去新左營搭車了~我就摸到快10點才出發,

因為..呵呵我要去逛新光三越左營店,好方便哦~往高鐵左走就是彩虹市集和新光三越,





哇~捷運左營旁就是新光三越耶~真方便呀~新光三越好大哦~真的好大比新竹大二倍到三倍~

品牌很齊全,又很集中~




忘了逛到哪一樓居然有花園耶~又好大視野又好~~





買了一個錢包和二件外套,一件衣䏜,一件牛仔褲,花了我快一萬元,誰叫我都要用好的呢~

多加點班囉~結果捨不得吃太好,跑去買台鐵便當,加茶花才85元~~



買的好過癮呀~~爽~~~好久沒那麼開心,回到新竹下著毛毛雨~~

不過我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