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上又有點倦怠,不是,是很大點的倦怠!!

但我相信我可以撐過去的,只要能放我六天假期,

讓我好好放鬆,頭腦放空,就好了!!

但最近不太能休特休,而我有13.5天的特休,現在

三月了,每個月最多只能休二天,我看我是用不完

的,不知不覺已經來這家公司五年了!!這是我待最

久的公司,不過我之前也待平均三年,這家公司讓

我成長了不少,也讓我老了不少,不僅僅是身體大

不如前,心靈上也老了不少,當中有快樂當然也有

很多不為人知的辛酸,但是,都過了,現在我只期

望10月,如果領的不好,將是我人生另一轉捩點,

很想試試自已還有多少能耐,能面對多少挑戰,我

不怕辛苦,但是心裡多少有點不安,等到我覺得賺

到一定的數量,或者時機成熟了,就是我轉換跑道

的時候,但將來的事又有誰知道呢,只能走一步算

一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