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好久不見的好友,約好去她那

她住苗栗市裡,還離火車站真近呀!!

沒想到竹北離苗栗市沒我想像中遠

坐區間車約45分,一下車先把一些

事辦好,朋友帶我去吃一家要排隊的

簡餐店,因店裡太多人所以我只有拍

幾張照,店名就叫史奴比,裡面都是

史努比超可愛的


這是我點的豬排飯,豬排確實很好吃,還有荷包蛋是半熟蛋喔!!飲料無限暢飲才80元~呵呵新竹都是黑店!!


每星期五晚上在苗栗後火車站都有夜市

我朋友苗栗,新竹都有跑,像公館,頭份

通霄,後龍有時公司辦的園遊會也會有

看到了別忘了光顧喔!!我朋友的店名叫

臭味相投碳烤豆腐,我現場吃過滋味一級棒!!

豆腐外皮酥,內裡嫩,泡菜自個做,不會太酸

尤其推薦辣椒醬,是我朋友自已打的,剛開始

一入口,還覺得不會辣呀~結果後徑十足,但不

會讓你辣的流眼淚喔!!調的剛剛好!



各位朋友如果有看到我朋友別忘了捧場一下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