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吶~

看到我的人都說你瘦下來就很漂亮

有些網友很白目一直問

"你幹嘛不減肥"

"你瘦了,一定更多人追"

"可是看你的臉不像那麼重呀"

我不能拍照技術好呀~~

我埋在心底很久的話

給他一次暴發

各位狗眼看人低的男士們

"請問你身高矮,可以去重新投胎嗎"

"長的醜拜託去整個型好嗎~免得嚇到人"

"沒有錢,還敢嫌那麼多~車子呢房子呢口袋沒半毛錢還敢叫囂"

"嫌我胖,你好像比我更恐怖,更耗呆~"

"眼睛長在頭頂~你條件好呀~幹嘛在這跟我嗆聲~去找林志玲嗆聲呀你以為自已是言承旭呀"

"嫌我沒腰,你的八塊肌呢"
照照鏡子看看你們的條件

捫心自問~各位男士,嫌人家之前先看看自已是什麼斤兩再來批評人

這些話送給一些自目男

以上是老人家的碎碎唸


以上均屬事實,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