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喜歡的歌都好悲呀

這種症狀只有在第一天在

上班時特別嚴重,而且是

超級的,委屈心酸難過痛苦

溢滿我的腦子~

1.草蜢...LONELY(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這首歌,就是寂寞)

2.周董...最長的電影(尤其那句歌詞,"記得你叫我忘了吧"我也想忘了呀你以為我不想嗎>_<~)

3.蔡依林...怕什麼(就是怕失去你呀~經典歌詞"我只想知道你在想什麼"愈愛愈愛猜不透他在想什麼?)

4.唐磊...丁香花(聽得令人很惆悵,淡淡的哀愁)

5.吳克群...殘廢(在愛裡殘廢,我只剩植物人的階段吧)

6.張韶涵...失憶(能失憶最好,這樣就能轉移注意..發現還想念著一個人才最最崩潰)

7.曹格...沉默玩具(到最後只能選擇沉默,什麼都不說,就是最好的句點"為什麼對捨不得的人總是我")


太多了~每首都能代表我現在的心境,人本來都有光明與黑暗的一面

不過會不會遮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