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行事低調~

休假就看港劇和電影

不想再碰觸愛情了

可能已經對男人絕望了吧

但我也不會把話說死

等到哪天我遇到對的人也許會談一場

目前

不可能

把所有能聯絡的方式都斷絕

我不想再招惹爛桃花

人世間除了愛情還有很多東西很重要

賺錢是我目前最重要的

雖然現實

但沒有銀子是萬萬不行的

凡事靠自已

爸爸說我明年會結婚

呵~連個影子都沒有

我不會想太多在男女之間上

過去浪費太多時間在感情上面

要好好想如何賺更多錢

工作是一定要換不過現在還不是時機

姑娘我~一定要賺更多錢讓家人無後顧之憂

這年頭誰都靠不住

靠自已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