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就滿29歲了~時間還過得挺快的說~

今年我可以貪心點多許幾個願望吧~

第一.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身體健康,天天快樂!!賺大錢!!

第二.希望今年可以坐飛機不管去哪個國家玩,只要離開台灣就好!!

第三.買一台屬於自已的小車車!!帶我去浪跡天涯!!

第四.希望自已不要再遇不對人
第五.找個值得托付終身的人,會體貼自已和負責的人,要有正當
工作,和真心關心自已的人,(哈~順便替自已徵婚)要有共
同目標的伴侶,生兒育女,希望今年就可以找到~不過隨緣吧!

第六.找回自我,不要再為過去的事牽拌住,不管好或不好都是過去
要作回過去愛笑的自我!單純的我,快樂的我!

我不求大富大貴,我也不追求功名利碌,只希望平平凡凡的過一生

有一段佳句我覺得不錯跟大家分享吧!!

過份執於情,便會為情所困

過份追逐物,便會為物所欲,為物所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